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所務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所務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3-02-14

日期:112330()

時間:10:00-12:00

地點:政大百年樓一樓330111會議廳  (因報名人數較多, 更改至此舉辦)

報名網址:https://bit.ly/3XuDWy4   (3/25截止)

 

【秦健教授簡歷】雪城大學資訊學院 https://ischool.syr.edu/jian-qin/

1982年畢業於武漢大學圖書情報學院,1985年獲加拿大西安略大學圖書館資訊學碩士,1996年獲美國伊利諾大學博士學位。先後在在武漢大學圖書館情報學院(1986-1991),美國南密西西比大學圖書館資訊學院(1996-1999)執教,1999年至今任教於美國雪城大學(Syracuse University)資訊學院,現為終身教授,2019-2022 任圖資碩士專業主任。秦健博士的研究領域包括資訊和知識表述與組織,本體論建模與詮釋資料,研究資料管理,科研合作,以及科學資訊傳播。她的研究多次獲美國科學基金會、美國衛生研究院的資助,以及史隆基金會(Alfred P. Sloan Foundation)、OCLC圖書館資訊學研究計畫、和科學資訊研究所的獎助。秦健博士多次在國際會議上組織並主持有關科學傳播、資訊與知識組織方面的專題討論,在美國及國際學術刊物和會議上發表多篇論文,獲2020 LITA/OCLC Kilgour Research Award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